想了想還是不知道名字要取什麼,就這樣。

tew很冷,文糧大概也只有十來篇,但卻有一隻手數不過來的,讓人想看好幾遍的華麗詞藻,想去尋找一切心動的來源。誰也不去談論永恆,只有煙花般的燦爛。這是我曾全力以赴,卻半途而廢的熱戀。我錯過了完成的期限,但我不後悔付出的時光。在嗑上rps時我就應該承擔形象可能會破滅的後果,所以我不後悔曾那麼愛過他們,一點也不。

最近躺在wrwrd坑裡,中文圈冷得我心疼,但是emile太可愛了就算我完全不會日文還是會追最新一集(揮螢光棒)

加油吧我,你至少還有桑。

© 嗯。
Powered by LOFTER

悖悖论:

身体老是不太好

生活就什么乐趣也没有了

评论
热度 ( 5705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